超人一等的速讀術
 
書 號:
A208
 
編 著:
原 來
 
出版日期:
2002年5月初版9刷
 
I S B N:
957-552-182-X
 
規 格:
32開本 約230頁
 
定 價:
120 元
       
  【關於本書】
   
 

在資訊進步的現代社會,要跟得上時代的腳步,就必須不斷地吸收新知,廣泛地學習。由於學習的量不斷提升,相對地,速度也被要求加快,於是速讀補習班乃應運而生。

目前市面上速讀補習班林立,彼此互相標榜使用器材的新穎,科學化,一般人若要學習速讀,通常需要繳交昂貴的學費。我們如何摒除這些多餘的儀器,以自己的意志力配合正確的速讀方法,而達成速讀目的,正是作者探尋的目標。作者以多年研習的心得,整理出這套「面式速讀法」,在經過實驗求證後,大部分學生都能在短短七天內,達成每分鐘平均閱讀三千字的效果,證明這套新式速讀方式確實有效。

本書為了提供有志學習速讀的朋友作參考,書中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的介紹速讀的技巧,並以多篇生動有趣的文章,測驗您學習和進步程度,提高您學習的興趣。只要有恆心,有毅力,您終將發現,不必上補習班,不必使用新穎、昂貴的機器,曾幾何時您也具備一目十行的功力了!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