壘 球
 
書 號:
A510
 
著 者:
吉村正
 
編 譯:
黃逸和
 
出版日期:
1994年12月初版
 
I S B N:
957-552-399-7
 
規 格:
菊32開本 約206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壘球是屬於群眾性的體育項目,主要流行於美國。其基本架構與棒球雷同,只是比賽時間較短、場地較小,而且每場只打七局。

本書的特色是以問答方式幫助各位瞭解實際狀況,並以技術指導作為練習教材。想要在壘球運動中獨占鼇頭的朋友們,記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熟讀本書將是達成理想的第一步。

   
  【作者前言】
   
 

根據美國的百科辭典所記載,在美國,壘球運動包括選手與球迷,人數合計超過一億兩千萬人。這顯示出不論是職業或業餘,壘球在美國是極受歡迎的運動。

日本也是同樣的情形。根據西元一九八五年十月日本總理府•內閣總理大臣宦房宣傳室所做的「關於體育、運動的輿論調查」中發現,在當年所舉行的「運動項目」,以壘球佔第一位。

由此可知,壘球是不分男女老幼,皆可享受,輕鬆做到的一種運動。因此,本書的重點不在於介紹壘球的歷史和裁判方法,而是將讀者的注意力,集中在實際演練者身上,將練習和比賽中可能出現的狀況,以問答Q&A的方式為各位做詳細說明,文字力求簡潔明瞭。只要翻看目錄,相信各位就能清楚明白本書的特色。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