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上競技(田賽篇)
 
書 號:
A515
 
著 者:

佐佐木秀幸

 
編 譯:
劉雪卿
 
出版日期:
1995年9月初版
 
I S B N:
957-552-430-6
 
規 格:
菊32開本 約239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隨著世界記錄的不斷刷新,人類一直向自己的體能挑戰,究竟人類體能的極限在哪裡?只要能抓住運動的基本要領,你會發現 — 自己還有許多潛在的能力等待發揮。

本書以簡單易懂的文字加上圖解,說明田賽項目的基本要領,從最初的歷史紀錄、運動特性、技術構造,到最後的練習,無一不詳加解說,希望有助於初學者抓住要領,奠定日後不敗的基礎。

   
  【作者前言】
   
 

隨著奧運大會與世界陸上競技選手大會的發表,陸上競技的競賽力逐漸提升了。

我國陸上競技的水準也逐漸提升,只是仍然不及世界水準。

追究其原因,結果發現就在於無法充分了解陸上競技的基本要領,因此無法培養這種技術。

本書特別留意到這一點,盡可能以簡單明瞭的圖解為主,為各位解說各項基本要領,希望初學者能當成入門書藉予以活用。

本書主要敘述之田賽項目,均可在練習場或競技會場上實踐。

陸上競技以走、跑、跳、投為所有運動的基礎。除了陸上競技以外,專攻其他運動項目的人,也希望能活用這些基本事項。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