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手冊
 
書 號:
A516
 
著 者:

大石三四郎

 
編 譯:
彤 雲
 
出版日期:
1996年3月初版
 
I S B N:
957-552-455-1
 
規 格:
菊32開本 約251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看似簡單的保齡球,其實是一項需要具有相當技巧,才能樂在其中的運動。想享受隨心所欲擊倒球瓶的樂趣,除了要有純熟的技巧之外,掌握瞄準訣竅也是關鍵之一。

本書根據不同殘瓶狀況,詳細說明如何配合球路,巧妙利用球道上的瞄準標記;以供球友們作為練習的參考,進而找出適合自己球路的瞄準方式。只要確實地利用本書,你將可以在短期內締造出傲人的成績。

   
  【作者前言】
   
 

保齡球,是一種夫妻之間,兄妹之間或親子之間均可以進行的運動,當然,一個人也可以進行。而且,即使體力差或技術差,也都可以互相對打。

經常有人說,親子關係逐漸變淡,甚至光靠交談,也無法解決問題。但是,透過保齡球運動,所有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現代人除了語言之外,一些溝通情感的方法更是必要的。而到底有哪些方法,我便不得而知了。但是,我認為打保齡球,一定是其中的一項。

但是,光是將保齡球扔出去,並無樂趣可言。既然當成運動,希望擁有成熟的技巧,這也是人之常情。本書能夠幫助所有人以最簡單的方法,盡量擁有高超的保齡球技巧。透過本書,一定能夠提昇你的技術、水準。可以把本書帶到保齡球場去,加以利用。同時,也可以在快樂的競爭中利用本書。相信一定能夠隨心所欲的展現行動。在球場上,自然的邏輯便能夠支配一切。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