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 球
 
書 號:
A518
 
著 者:

赤垣昭

 
編 譯:
彤 雲
 
出版日期:
1996年8月初版
 
I S B N:
957-552-471-3
 
規 格:
菊32開本 約204頁
 
定 價:
120元
       
  【關於本書】
   
 

只要拿起球桿,人人皆可學撞球。但,球桿要怎麼拿,以什麼角度撞擊、用哪種方式撞球.......?則是想要真正享受撞球樂趣的愛好者,必須跨越的門檻。

為協助廣大愛好者早日進入撞球殿堂,本書作者特地將撞球的基本技法、比賽常識,一一加以整理編寫成書;輔以圖片解說,簡明易懂,期盼廣大愛好者,充分領會撞球的訣竅,共同推廣這項被譽為「頭腦體操」的活動。

   
  【作者前言】
   
 

撞球是一項健全的室內運動,從年輕人到老年人,不分男女老少,沒有比撞球更能聚集眾多愛好者的運動了。但是剛開始打撞球的人,會完全忽略基本技法,而一味地以自己的方式玩撞球。看到技巧高超的人撞球時,認為不管是誰都能撞到球,但實際上手握球桿時,應該撞球的哪個部位,以什麼角度撞擊、用哪種方式撞球、如何使球前進就成了大問題,不是那麼簡單的。

所有的運動都是如此,撞球也必須學習基本的技巧。如果沒有學會基本的技法而持續撞球,恐怕技術進步到某種程度就會停止了。

撞球是任何人都能立刻學會的運動,但是它具有無限的深度。在空間有限的球檯上,要以幾何學、力學和自己所想像的印象來移動球的撞球,可說是「頭腦體操」。

本書站在初學者的立場,為想打撞球的人介紹許多基本的原則,至於高度技巧方面,只有簡單的解說而已。請各位一定要自己握球桿,上場打撞球,累積經驗才可能提升技術。不妨把本書當作接受教練或前輩指導之餘的複習讀本,或是當成個人進步階段,活用本書。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