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話陽宅地理學
 
書 號:
B-114
 
作 者:
蔡上機
 
出版日期:
2000年9月初版6刷
 
I S B N:
957-552-232-X
 
規 格:
15cm*21cm 約184頁
 
定 價:
160元
       
  【關於本書】
   
 

自天地伊始,即有地理,地理乃是山川理氣之合併。若以陰墳配之稱為「陰宅地理」,以房宅配之稱為「陽宅地理」。

個人的吉凶禍福雖然可藉紫微、八字及各種相術來占卜,但住宅的吉凶也是影響家運的一大要素,不可忽略。

我們居住於地球上自然與山川地形發生關係,因此而影響屋宅的吉凶,此則稱之為「形勢地理」。若以生命來配合屋宅方位的吉凶,此則稱之為「方位地理」。若以「形勢」及「方位」隨著時歲之變動而變化吉凶,此則稱之為「時運地理」。而陽宅地理即是「形勢」、「方位」、「時運」之所綜合。陽宅地理是根據陽宅的方位、形勢、設計、格局等來判斷吉凶的一門學問。然而陽宅學博大精深處,令人有不知如何選擇其所用,而誤用其所,而致災禍綿延。若有人知其所用,正當用其所,則致大發富貴也。所以在於選宅擇屋及室內格局配置是不可不慎重矣。

為了使讀者能親自鑑定與選擇屋宅以求趨吉避凶,及方便研究陽宅學之士,故將陽宅學用白話配詳圖析解;將住宅、公司、廠房及機關等之陽宅吉凶判斷應用分別詳述,並附有室內裝潢、隔間設計之詳細分析圖例,讀者只需循序閱讀,便可融會貫通,以作擇屋、購屋裝潢的參考。
   
  【作者介紹】
   
 
 

 

作者生長於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白水湖,近百戶人家的鄉下沿海漁村,沒有顯赫家世與背景,據聞自幼頂著一頭白頭髮,被視為怪小孩。因酷愛中華文化、藝術與生命哲學,自少專研易經命理,研究人生哲學是作者一生中最大的喜愛,將研發心得與資訊,報告建議給大眾分享,共同為未來美麗的人生理想而創造,乃是最大的工作興趣。

作者,不是一位傳統的算命師,更不是現代的命理師,他是一位結合命理、心理、輔導、策略、經營、創造「時代諮商師」。他以平實、務實、踏實的觀念,不投機取巧、沒有怪力亂神的理念,而是用啟發潛能、意識、智慧、計畫、能力的方法,為迷途的朋友提供一個人生羅盤,祈願人人都能創造有希望、有未來、有理想的美麗幸福人生。

主要經歷:

超級綜合台【命運好好玩】節目老師(何篤霖、郭靜純主持)

蘋果日報副刊【每日運勢版】專欄老師

大成報影劇版【每日一星】專欄命理老師

美國諾貝爾學院教授兼中國哲學系主任

中華民國星相學理事長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榮譽觀護人

法務部台灣更生保護會台北分會更生輔導員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