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聖雨姓名學
 
書 號:
B214
 
編著 :
林聖雨
 
出版日期:
2001年8月初版6刷
 
I S B N:
957-552-162-5
 
規 格:
150×210mm 169頁
 
定 價:
150 元
       
  【關於本書】
   
 

姓名是否會影響命運?一生的行運真的受影響那麼深嗎?存疑的人的確不少,一般來說,對於命理沒有基本認識的人,疑惑都會有的。事實上其基本架構甚為簡易,卻始終遭受排斥,尤其對一般如同名同姓的人,是不是同樣的命運?更為某些局外人存疑。此點實非三言兩語可說盡,但可以肯定的是個人之先天宿命、因果、父母的生辰生地、品德行為之善惡、地理都有相當直接的影響。目前經過改名而有所助益的人,可說不計其數。

本書將告知讀者過去的姓名學錯在哪裡,並針對命理的正確認識和研究途徑詳細告訴大家。在國內一般姓名學家目前大多採用日本熊崎式姓名學,但「姓名」絕不是熊崎式公式解說的那麼單純,所謂三才理論、數理命名法、或相生、相剋、大吉、大貴、大難、狂死、急禍等等。作者有鑑於此,特將二十餘年之經驗統計、研究、整理、歸納,集合所成,毫不保留地把它公諸於世。只要配置得宜所謂之「凶名」照樣能成大功立大業,永垂不朽;配置不宜,所謂「吉名」也同樣潦倒一生。人必有先天之安排,如能再加上後天之補助,方可使生命之力量發揮最大效用,因此如果大家都能懂中國之命理學,不但對其個人、子孫,甚至社會、國家都能帶來無比之幸福與快樂。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