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聖雨姓名哲理
 
書 號:
B216
 
編著 :
林聖雨
 
出版日期:
1996年9月初版4刷
 
I S B N:
957-552-223-0
 
規 格:
150×210mm 約173頁
 
定 價:
150 元
       
  【關於本書】
   
 

姓名雖不過區區三個字使人呼喚,但如能靈活運用,它是能奧妙地顯示出一個人的興衰,準確研判一個人的事業、健康、婚姻、子女、家庭、財運、個性、精神、人際關係、少年、中年、老運,實在是非常神奇。命理之學的基本架構,都是從統計得來,絕非出自臆造,姓名學也不例外。無論歷代命理遺產、紫微斗數、子平、卜卦、中外各種命理之學的差別,只是在於運作方法,和使用術語不同而已。

當今一般研究姓名學的人都是採用日本熊崎式學為藍本,只注重三才五行數理吉凶配置,並列出一些凶名及吉名公式,殊不知每個人之先天命、天運五行不同,會使兩個同名同姓之人在先天命、天運五行影響下,產生兩種迥然不同之結果。然而很多不懂其內涵的局外人,常將其譏諷為迷信,認為毫無學術。也有一些只知三才、陰陽五行、數理、以為先天欠水者,補水旁的字,缺火的就取火字,或只對照書本三才五行的關係,也買了幾本姓名學書,履經翻印和抄襲之後,本已經嚴重的訛誤,且未加以詳細研究,卻也大行其道,或成為命名專家,故命的大富大貴又吉祥之名,對其不但沒有發展,反而使人波折叢生,徒讓世人誤解其姓名學之價值,這反褻瀆了這門學問,這種情況實在令人擔心又惋惜。

本書是對於從事或研究者,絕對是極佳的命理學術創作,由淺入深,絕非坊間一般姓名書籍,作者歷二十五年的經驗統計一一細述,是讓大家對姓名學能有更深的了解,也絕不是一般姓名學舉凶名、惡運或列舉社會自殺、車禍之所聞而著成本書,希望愛好於命理學研究讀者能共同研究。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