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菩薩福民法
 
書 號:
B306
 
編著 :
鍾靈馨光
 
出版日期:
1999年11月初版3刷
 
I S B N:
957-552-380-6
 
規 格:
150×210mm 約215頁
 
定 價:
180元
       
  【關於本書】
   
 

天有乾道(天道),地有坤道(地道),人亦有人道。尤其是 — 天道有天的法輪,地道有地的法軌,人道有人倫,方得以千代萬世,生生不息,而人倫之得以綿延千秋,不可忘懷皆是天道天倫之天德及地道之坤德之恩澤,明白天德坤德,即當循聖賢苦心所創設之五大正教之教軌,力求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寶貴法則,盡己之心與力、智與能,從人道著手行善造德,進修天道以反樸還原。

作者由大因緣幸蒙 佛母觀世音提攜慈導,得以受持佛道顯密法,亦因此因緣而突破隱修慣例,提筆作撰,將護世福民法方面的法訣,分成六部成作:

1. 觀音改運威靈法

2. 姓名•守護佛與命運

3. 命運與財神

4. 地藏護民強運法

5. 諸星斗宿福民大法

6. 大菩薩福民法

凡此六部均是互相有連貫之大用妙奧之處,這是作者為使各階層之世人,及佛門弟子,道門弟子,甚至尚未皈依任何教門的好道者及無宗教觀念的無神論者,皆能從中得取若干範圍的瞭解。特別是對於相信道、釋、儒、回、基督等五大宗教之善男信女人們,皆能有所幫助其信奉的領悟、觀想、修行、治鑄及活用、不至於做個不明其妙的信徒。

本書內容如下:

1. 中央大聖護世福民大威靈密法

2. 虛空藏菩薩福眾大密法

3. 文殊師利摩訶薩大密法

4. 愛染明王及諸尊加持大威靈法

5. 大自在天女秘密大威靈法

6. 訶利帝母助修道者成就法即使百姓得如意妙法

7. 訶利帝母之愛子 — 畢哩孕伽羅福民威靈法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