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的世界
 
書 號:
C804
 
著 者:
宜保愛子
 
編 譯:
沈淑蘋
 
出版日期:
1994年7月初版
 
I S B N:
957-552-372-5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75頁
 
定 價:
150 元
       
  【關於本書】
   
 

您相信有前世嗎?您相信有來生嗎?生命的殞落,又該化為什麼?又該何去何從?而所謂的靈魂又是沿著什麼樣的軌跡,再度回到現實世界?靈界之中沒有任何令人痛苦、傷心的事,但這並不意味靈界的生活會比現今的世界好。有許多人急欲逃避現世生活中所背負的痛苦,便自殺而來到了靈界,但這是一條絕對行不通的路;我們只能順其自然地,循著今生、靈界、來生,繼續向著人們必經的旅程而行。

我們在現世生活的種種行為,都將會決定往後在靈界生活的安適與否,以及來生命運的幸或不幸。這些說法在諸神佛的經典中,都已經老生常談了,但卻是我在親身經歷過充滿苦難的環境後,由衷發出的肺腑之言。雖然,我們必須要有這樣的想法:就是當我們能創造自己的境遇時,我們才算是真正地掌握了自己;幸或不幸,其實都是自己所造成的。但大多數人的想法卻都不是這樣的。事實上,當覺得自己不幸的時候,為了要早日脫離苦海,就需要更加的努力;要努力地修行,而這個修行的地方,就是靈界!

透過本書,將一一為您解開死亡之謎。這是作者曾徘徊死亡邊緣的親身經驗;也是身為靈媒的她,將自己與靈魂接觸、交談得知的靈異世界,真誠地披露給讀者知曉,使讀者不再對靈界感到害怕、疑惑。而也唯有珍視現世的生命、創造現世的生活,才能得到靈界生活的安適與來生的幸福。

當您讀完本書之後,您就不會覺得靈界是個可怕的地方了,這是輪迴轉世,到來世再生的必經過程,並且,在本書中,您可以學到,如何讓自己的下輩子更幸福的方法。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蘆洲線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