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你好二影音光碟(10VCD)
 
書 號:
D119
 
著 者:
丁慧˙李仁德
 
出版日期:
2005年4月初版
 
I S B N:
957-552-763-1
 
規 格:
10片VCD
 
定 價:
1200元
       
  【關於內容】
   
 

真人實景拍攝的英語教學節目,包羅生活方方面面,簡單實用,使您輕輕鬆鬆駕馭英文。

˙專門為華人編輯設計的實用英語會話教學教材。

˙簡潔實用的日常生活英語生動活潑的會話教學。

˙教您如何與美國人說英語幫助您適應美國生活。

˙英語生詞、詞組語法句型傳統文化融為一體。

 

   
  【作者介紹】
   
 

丁慧〔薛蕙英〕:

丁慧老師畢業于中國吉林大學英語專業,和美國喬治梅森大學英語第二語言教學系,取得碩士學位,在國內外有十年的語言教學經驗。曾翻譯出版索尼公司創始人盛田昭夫的自傳“盛田昭夫與索尼公司”一書。現在美國的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

李仁德〔Lee Randazzo〕:

李仁德畢業於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美利堅大學。他很喜歡教學還喜歡和孩子們在一起,分別在中國的東北和蒙古人民共和國教了四年的英語,他曾擔任過戶外青年野營的輔導員,也曾經在美國幾所學校教過書。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