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摔角入門
 
書 號:
E605
 
著 者:
松浪健四郎
 
編 譯:
洪玉貌
 
出版日期:
1997年4月初版
 
I S B N:
957-552-496-9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83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人類開始最古老的運動就是摔角。而這些都是於重要的儀式之際舉行,當作神聖的身體文化來看待。摔角原本的起源與其說是格鬥,不如說是源於遊戲之中所產生的「較力」。而這又是歷經許多變化才轉化成今日的格鬥技。

慢慢地人們在技術與速度中感受到其魅力,且自技術的提升,進步中所得到的喜悅更甚於「力」

在摔角技術中沒有一項是痛擊對手,使其傷害的。雖然是採格鬥的形態,但留下的是最為崇高儀式的遺跡,培養成為完全遊戲之延長的競技。敬請安心地專注於摔角。因為它絕不是危險的格鬥技。

摔角的目的在於角力者如何研磨自己以達到擁有具調和美感的肉體和精神。

正因為它是磨練身、心的運動,所以摔角才於全世界舉行。雖然變強壯一事很重要,但那並非目的。讓自己這區區人類經歷各種肉體的經驗,這才是挑戰快樂摔角的想法。

作者將自身的體驗與研究成果,加上獨特的插圖,以令人易懂的方式解說,希望本書能對讀者有所助益。

   
  【作者介紹】
   
 

1946年出生於大阪府泉佐野市。日本體育大學武道學科畢業。結束日本大學大學院文學研究科博士課程後,到阿富汗喀布爾大學從事3年的研究與指導。

曾是一位非常活躍的摔角選手,參加過各種大賽,也曾歷任世界選手權大賽等的教練。

現任專修大學教授、明治大學講師、青年海外協力隊專門委員、東京外國語大學亞非語言文化研究所共同研究員、日本阿富汗協會理事長、日本PEN CLUB會員、日本業餘摔角協會理事等職務。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