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網球
 
書 號:
E607
 
著 者:
小山秀哉
 
編 譯:
彤 雲
 
出版日期:
1997年7月初版
 
I S B N:
957-552-502-7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83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網球是相當具有魅力的運動,看過優秀選手在球場上一邊輕快移動步伐,一邊強而有力擊出網球的人,一定都會想「希望我也能那樣打網球」,而對網球極富興趣者,在觀賞球賽時,也必定融於對打之戰中。

但當自己實際打球時,便會發現並非如想像中那般順利,想在比賽中獲勝也並非如此簡單。

由於網球是一項需要花費體力的運動,為了成為優秀的網球打者,「伸展體操」及「訓練」這二項都非常重要。在比賽中,「戰術」是一大重點,而雙方必須遵守規則及禮儀,進行君子之爭,更是理所當然。

為了使各位讀者更了解內容,關於技術、戰術、體力創造等動態部分,光用文字說明還不夠,因此書中還會附有詳細照片及插圖,希望藉由實際的示範照片加速學習的成效。

   
  【作者介紹】
   
 

1937年出生於埼玉縣。東北大學教育部畢業。歷任東京大學教養學部教官,現任弘前大學教育學部教授(保健體育科教室)。日本網球協會規則委員會委員、醫科學委員會委員、同學會公認國際裁判。國際網球聯盟公認裁判。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