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入門
 
書 號:
E608
 
著 者:
東島新次˙堂下雅晴
 
編 譯:
彤 雲
 
出版日期:
2003年3月二版
 
I S B N:
957-552-505-1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99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本書是為每年呈現活絡景象的少年組的選手所寫的書。如何能夠長時間享受游泳比賽之樂,同時也喜歡游泳呢?這是我們這些愛好游泳者永遠關心的主題。即使速度再快、力量再強,參加游泳比賽時,也可能會遭遇不幸的事件。因此,如果只追球快速、強力,而忽略心靈的充實,那可就悲哀了。

不看目標,只是朝前方急游而去,或是焦躁地進行一些嚴格的訓練,容易形成燃燒症候群,或只是成為一名追球快速的“泳者”而已,如此會喪失體貼他人的心。閱讀本書後,能夠改變你的人格。

書中的內容,多半是我們最近十年內實踐、體驗的游泳法、訓練法及食物的攝取方法等,可供少年組選手(包括國中、高中在內)做為參考。希望本書對於背負國內游泳界未來使命的青少年有所幫助。

我們很喜歡“積極思考”這句話。如果一件事始終都無法突破,那就毫無意義了。不過,當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時,妳就會驚訝於自己的力量,變得信心十足,滿心的喜悅。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的最大秘訣,就在於想法。如果一開始就否認它的可能性,那麼什麼事都不能做了。應該要多努力,想出一些可能實現目的的方法。只要擁有這種積極的思考,就能掌握成功的機會。

實質的冠軍是不可能驟然誕生的,一定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循序漸進才是正確之道。

   
  【作者介紹】
   
 

1958年出生於福井縣,1981年畢業於日本大學商學部。1991、1992年擔任NHK電視運動教室「游泳」講師。負責指導緒方茂生、衣笠龍也(參加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會),培養很多年輕選手。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