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謳歌
 
書 號:
F504
 
作 者:
李有甫
 
出版日期:
2004年5月初版
 
I S B N:
978-957-552-748-8
 
規 格:
菊16開本 約69頁
 
定 價:
150 元
       
  【作者的話】
   
 

綜觀人類的歷史,無非是對神佛的追尋。雖然創造了萬般的享樂與舒適,卻忘記了返本歸真的初衷。而中國傳統的文明,自黃老以下,離神漸遠,漢唐之後,道德日衰;迄今為止,現代科學技術,更使人樂不思神。樂雖幸矣,劫難繼之。

熱力學定律之不可逆原理,似有覺察;觀宇宙星河爆炸毀滅,或有所悟;反觀人類:道德環境,每況愈下;經書斷出未世,佛陀預言末法;人類的歷史走入了魔的誤區。

不乏有識人士,鑑於環境的污染和道德的敗壞,以及健康危機,發出歸還自然的呼籲;無奈面對強大的科技帶來的巨大利益刺激,和人們的狂熱追求,這呼籲卻化作無奈的悲鳴。嗚呼!人類有生老病死,宇宙有成住壞滅,生命的航船駛向了窮途,奈何?愚智賢不肖諸輩,奈何?

在此倒懸之際,天外降恩,有聖人傳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可使人返本歸真,能狗把「人類、物質存在的各個空間、生命及整個宇宙圓滿說清」,使修煉者可圓滿,使人類道德回升;當今的世界,如久旱需要甘霖,十萬火急需要真善忍。

良知的需求勝過生命,上億的人們選擇了修煉。一個小人的嫉妒竟然像決提的蟻穴。動用了一切的邪惡和暴虐。

修煉的路上遇此一劫,就使得修煉者救度更眾愈建威德,法圓容、心堅定、悲歌壯烈,慈悲智慧無量無邊,心得體悟筆墨難書,只得提簡言詞,垂煉語句勉為詩詞,奉與有緣,以期見些真相,進而瞭解大法,幸甚。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