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認識異位性皮膚炎
 
書 號:
I109
 
著 者:
丹羽韌負
 
譯 者:
陳蒼杰
 
出版日期:
2001年6月初版
 
I S B N:
957-552-661-9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11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皮膚」具有保護我們內部柔軟組織免受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細菌侵入,及涵養體內水分.....等作用。皮膚好壞影響著人體的健康。

造就皮膚好壞與周遭環境,生活習慣相關連,例如化學廢物的污染導致生態變異,人也難逃其噩。加上生活步調的變遷。習慣夜生活的人增加,飲用咖啡、可可刺激性飲料.......種種誘因,使得現代人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比過去的人還多出好幾倍,嚴重的更需求助醫院。

本書作者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及研究數據,採用天然原料研發出低抗藥性、副作用少的藥物,對於病情的改善有顯著的療效,成功幫助不少重症患者恢復以前的自信及健康。期盼書中的資訊也能造福國內患者!

   
 

【作者介紹】

   
 

一九六二年,京都大學醫學部畢業。醫學博士。羽丹免疫研究所所長。土佐清水醫院院長。

不僅是國內,而且是世界率先研究致癌元兇之一,活性氧及其防禦酵素SOD的臨床家,為該領域研究的世界權威。有關SOD的生體防禦研究論文以「B100d」為始,陸續發表於著名的英語系國際醫學雜誌,為數不下70篇。兼任國際醫學專業雜誌投稿論文的審查員。在國內長年從事切特氏病和風溼、異位性皮膚炎及多種癌症的治療和研究。由活性氧的異常解明許多疑難雜症和癌的原因;取自自然的植物、穀物施加自行開發的特殊加工法,成功地製造出與抗癌劑相異、且無副作用的真正有效的天然治療藥物,相當提升了治療效果。尤其最近,眼看激增重症化、成人化的異位性皮膚炎,以逐日惡化的環境污染的基因,頗感不能已於言者,又根據針對患者基因水平的研究,而提出甚受矚目的警告,表示近來或將來重症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有癌化之虞。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