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精中藥方
 
書 號:
I201
 
著 者:
淺野重之
 
譯 者:
周弼文
 
出版日期:
1996年1月初版
 
I S B N:
957-552-445-4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96頁
 
定 價:
160 元
       
  【關於本書】
   
 

中藥具有四千多年的歷史,其藥性溫和及神奇療效,一直為國人所喜愛,近年來也為外國所重視。而始終披上神秘色彩的強精中藥方,更是男性們蠢蠢欲試的滋補品。

強精中藥,都是根據各藥材的某種特性來處方。這不僅限於強精中藥,其他一些普通中藥材服用後會覺無效,這可能是不知如何處方或處方錯誤,導致藥用仍無效,例如枸杞是強精藥方中特別強效的一種,民間流傳許多有關它的效能。是不是因為受到民間傳說的影響,某些人就煎枸杞葉來服用,結果下半身強精無效。枸杞的強精藥效並非取其葉,而是取其子的部分,以枸杞子泡酒釀成“強精酒”來飲用,對男生的下半身將產生強大的刺激。這就是因為不明瞭中藥處方的運用發生無法發揮強精藥方的效果。當然在這一本書中,每一種強精藥材之使用部分,是要泡酒或是要煎煮等等之料理法、還有如何去找到,如何去購買,都會一一詳細指示出來。

本書即從數千種的中藥材中,選取具有強精、滋補效用的五十多種藥材,詳細敘說其功效,以及如何食用,如何泡製強精酒等。另外,還提供了十多種食譜,教導您如何搭配藥材,煮出一頓具強精效能且美味的佳餚。以祈能提升您的健康,且增進夫妻間的圓滿與和諧。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