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師談心臟病
 
書 號:
I501
 
著 者:
山科章
 
譯 者:
沈永嘉
 
出版日期:
2000年10月初版
 
I S B N:
957-552-625-2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64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國人罹患心臟病的比例有逐年成長的趨勢,不當的生活習慣或飲食方法都會帶給心臟極大的負擔。尤其狹心症、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常因瞬間發作危及性命而令人聞知色變。

事實上,心臟病絕非無法預防之症,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是一大要因。另外,只要能早期發現罹患心臟病,配合治療,或若能在適當時機給予正確處置,都可以有效控制病情。本書簡要說明心臟病的症狀、診斷法、治療及預防方法、並針對日常生活與緊急時的因應措施進行詳解。

心臟是人體中最重要的機能器官,主宰人的生命。期望透過本書的介紹,讀者可以找到和心臟病和平相處之道,甚而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與心臟病絕緣。

   
  【作者介紹】
   
 

一九五二年出生。一九七六年畢業於廣島大學醫學院。曾任聖路加國際醫院內科醫生,一九八○年任職紐約聖路加羅斯福醫院心臟核醫學部門。一九八二年到日本聖路加國際醫院復職。具醫學博士學位。現任聖路加國際醫院內科主任。

具日本內科醫學會認可、內科專業醫生執照。日本循環器醫學會認可、循環器科專業醫生執照,以及日本集中治療醫學會認可、集中治療醫學專業醫生執照,日本核醫學認可的醫生資格。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