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師談高脂血症
 
書 號:
I504
 
著 者:
井藤英喜
 
譯 者:
宏 儒
 
出版日期:
2001年11月初版
 
I S B N:
957-552-652-X
 
規 格:
菊16開本 約173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隨著生活飲食的西化式,高脂高熱量的速食型態已成為主流;再加上電腦、冷氣的普及化,少動少流汗的辦公環境無人不愛。因而造就很多營養過剩,運動不足的人,血液中膽固醇或中性脂肪偏高的狀態。

更因無任何自覺不適出現,長期下來容易在不知不覺中併發其他相關疾病,失去健康。這些疾病大多會危及生命,就算僥倖延續生命,也會因各種的後遺症而苦惱。

本書介紹各種防止動脈硬化的檢查要點、生活須知、治療法,並提供可減少膽固醇、中性脂肪的菜單食譜,唯有重新矯正認知的偏差、營養的偏頗、作息的不良.......才能重拾健康,遠離疾病。

   
  【作者介紹】
   
 

一九四四年出生於大阪。一九七○年畢業於京都大學醫學系。一九七二年服務於東京都老人醫療中心。1979~1981年曾到美國國立老化研究所內分泌部留學。

現任東京都老人醫療中心內分泌代謝科主任、並兼任東京大學、京都大學課座講師。曾擔任過日本動脈硬化學會、日本糖尿病學會、日本老人病學會的評議員,也活躍在其它各科協會中。專精於高脂血症、糖尿病等。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