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教室
 
書 號:
KK115
 
原 著:
長池實 等
 
出版日期:
2002年3月初版4刷
 
I S B N:
957-617-103-2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54頁
 
定 價:
180 元
       
  【關於本書】
   
 

運動的真正樂趣在於能親身體驗其動作並熟練之。購讀本書的讀者,除了基於喜愛足球運動,就是對該項運動感到興趣。然而,只是喜愛或發生興趣,並不能獲得真正樂趣,因此想獲得運動的真正樂趣,得要學會其技術。

各種運動的技術並非一蹴可及,必須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持之以恆的練習,才能達到目的。有鑑於此,本書乃針對有志學會足球技術的人士,以及足球選手、足球教練等而編纂。

書中先敘述練習前應具備的基本知識,再劃分為「技術課程」與「實戰課程」,並進一步以課程型態說明其中的內容。

其實,技術與戰術的關係密不可分。譬如定球動作,必須環顧四周,考慮對手的動向,並當機立斷的定下展開進攻的方案,而將球停在最佳角度,是為技術。又如本身與對手的關係以及展開進攻的動作則為戰術。所以,當個人運動戰術的能力提高時,必定會聯想到因應此能力的攻擊方式與隊形。

各位讀者,當您開始準備練習足球時,請先詳閱本書,必可增進基本技術;如果進一步按照課程的進度勤加練習,當能活躍於足球界。

   
  【作者簡介】
   
 

原濱松商業高校教員

原靜岡縣足球協會技術委員長

第一屆FIFA教練學校畢業

藤枝東高足球部監督時代,該校榮獲全國大會優勝八次優勝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