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教室
 
書 號:
KK117
 
原 著:
豐田博 / 島津大宣
 
出版日期:
1996年6月初版2刷
 
I S B N:
957-617-154-7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69頁
 
定 價:
180 元
       
  【關於本書】
   
 

排球運動與棒球、足球、籃球等運動,在目前同樣受到國人的喜愛。但是排球在比賽進行中,有一最大的特色,就是「不能使球落地」。這一點有別於足球或籃球等其他球類運動,在比賽中接到球後,可重新佈署一下,再將球投出。由此可知排球運動對球技的要求很嚴格,與中午休息時教人圍在一起打著玩的那種消遣性活動是不同的。因為若不循規練習,一旦面臨正式比賽,必會因技窮而出洋相。倘若能按照正確的練習方法,循序練習,在短時間內,即可略具心得,且能覺得其樂融融。

本書的編纂,以廣大的群眾為對象,由淺入深,引導各位進入排球的領域。從利用休閒時間玩排球談起,一直到成為一名優秀的選手為止,每一階段皆作精闢的說明,並盡可能按部就班的舉出各種練習方法,而成為一本有系統的排球教科書。雖然我們知道,想要擁有純熟的運動技巧,絕非一蹴可幾,但若能按本書列出的課程,循序做正確的練習,必能進步神速。

本書不僅是練習者的最佳參考書,也是指導者獲致靈感的泉源。所以,各位必須記住本書的忠告:重視逐步練習的功效,在初學時一定要有耐心,一步步認真學習。須知世界各國的選手,其優異的球技並非天生的,「今日的努力,就是他日的榮耀!」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作者簡介】
   
 

豐田博:

日本千葉大學教授

日本排球協會常務理事、指導普及委員長

國際排球連盟委員會科學部長

國際排球連盟技術委員長

國際公認技術指導員兼裁判員

 

島津大宣:

日本女子大學助教授

國際連盟委員會科學部員

國際公認技術指導員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