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硬式網球
 
書 號:
KK305
 
原 著:
小山秀哉 等
 
出版日期:
1998年3月初版
 
I S B N:
957-617-310-8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77頁
 
定 價:
200 元
       
  【關於本書】
   
 

網球是人人都可輕鬆享受的運動,所以愛好者與日俱增。但臨時抱佛腳絕對無法享受到打網球的樂趣,必須要有相當的準備。剛開始接觸網球運動的人,不但技術不熟悉,如何選擇球拍,鞋子、服裝又該如何等等........問題一籮筐。再者,即使入門之後,仍會出現各種疑惑。到了球技更上一層樓時,隨個人程度的不同,免不了問題叢生。

這本「實戰網球」具體的提出有關網球的一切疑問及困擾,是坊間少見的一本以問題方式編寫的網球專用書。

在技術篇部分,用連續照片及圖表,將高明的球技印象化,使每位讀者皆能理解。而作戰˙戰略篇,則提到實際比賽中需要面對的問題,以便讀者臨場作戰時也能立刻活用。另外,指導˙管理篇,也站在教練或指導者的立場,以圖解方式,針對網球的指導及練習法等作具體的說明。

作者曾和球技已達到世界頂尖級的金夫人聊過,她說自己也時常面臨「該怎麼辦?」的技術上的問題。當時她曾拜訪知名的網球教練Dennis Bander Mear ,並向他請益,獲得很大的收穫。

各位讀者在遇到某些問題,卻找不到適當的教練詢問時,請參考本書,若能得到滿意的解答,作者當深感榮幸!

   
  【作者簡介】
   
 

小山秀哉:「技術篇」「規則˙裁判篇」執筆。弘前大學副教授

水野忠和:「入門篇第6~8問」「狀態篇」執筆。順天堂大學講師、順天堂大學網球社監督、小石川室內網球俱樂部教練

海野 孝:「戰術˙戰略篇」「指導˙管理篇」執筆、筑波大學講師、筑波大學網球社男生部教練

片岡八部:「入門篇第1~5問」執筆、河崎球拍工業(股)文宣部經理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02)25533122~24 傳真專線:(02)2553-1299; 2553-1282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