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咽喉病防治和食療100
 
書 號:
LL415
 
編 著:
胡 陟
 
總編輯:
吳大真˙陶惠寧
 
出版日期:
1999年4月初版
 
I S B N:
957-617-344-2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46頁
 
定 價:
180 元
       
  【關於本書】
   
 

維持自身的平衡主要是依靠內耳的前庭,視覺和人體的感覺之三個系統相互協調完成平衡功能,而其中若有故障,人類在日常生活就難以維持平衡。

五臟六腑一旦發生病變,必然導致耳朵發生病變。習慣挖耳或用棉花棒等用力擦耳,局部破皮均容易感染外耳發炎。

本書詳細介紹如何防治及保護耳朵,又如何治療耳、鼻等疾病,是耳鼻患者及家屬的指南書。作者結合多年的臨床經驗,採用問答形式,深入淺出地介紹耳鼻咽喉科的相關中西醫基本知識,重點介紹耳鼻咽喉科常見病、多發病以及腫瘤的診斷、治療、預防和食療方法,特別是對耳聾、噪音病和有關助聽器的配選、保養作了較為詳盡的介紹,並增添鼾症、咽癢咳嗽等新病種的介紹。

本書系統全面、通俗易懂,具有知識性、科學性、實用性,適合一般家庭讀者閱讀。

   
  【總編簡介】
   
 

吳大真:教授。數十年來從事醫療、教學、科研、出版等工作。現任中國藥學會秘書長。

陶惠寧:醫學碩士,現任北京針灸骨傷學院國際培訓部講師、主治醫師。

   
  【作者簡介】
   
 

胡陟:1984年畢業於南京中醫醫院中醫系。現為南京中醫藥大學附醫院耳鼻咽喉科主治醫師,並任教於該大學。曾有多篇學術論文在全國性會議或省級以上專業雜誌發表。現擔任江蘇省中醫耳鼻咽喉學術委員會秘書。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