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呼吸系統疾病防治和食療100法
 
書 號:
LL418
 
編 著:
沈志偉˙沈莉
 
總編輯:
吳大真˙陶惠寧
 
出版日期:
1999年8月初版
 
I S B N:
957-617-356-6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74頁
 
定 價:
180 元
       
  【關於本書】
   
 

呼吸道與外界的環境,周圍空氣的關係最密切,呼吸道是病原微生物侵入人體的門戶。而居室擁擠、通風不良、空氣污染、吸二手煙都會造成肺功能損害而發生肺炎。

治病三分靠用藥,七分靠護理 ~ 兒童在家庭和社會的影響下,透過教育和訓練及醫療預防措施培植兒童的健康心理,良好性格,堅強的適應能力和融合的人際關係,以增進兒童身心健康。

全面、科學、細緻的家庭護理是提高哮喘患兒生活質量的保證。本書是一本有關小兒呼吸系統疾病防治和食療的科普讀物。作者結合多年的臨床、教學經驗,採用問答的形式,由淺入深地闡述小兒呼吸系統疾病的基本知識,重點介紹常見的小兒呼吸系統疾病的診斷、治療和預防方法,並就小兒呼吸系統疾病的飲食療法作詳盡的介紹。

本書系統全面、通俗易懂,具有知識性、科學性、實用性,適合一般家庭讀者閱讀。

   
  【總編簡介】
   
 

吳大真:教授。數十年來從事醫療、教學、科研、出版等工作。現任中國藥學會秘書長。

陶惠寧:醫學碩士,現任北京針灸骨傷學院國際培訓部講師、主治醫師。

   
  【作者簡介】
   
 

沈志偉:1978年考入南京中醫醫院,畢業後從事兒科臨床工作。1986年考取南京中醫學院兒科臨床研究生,師從著名兒科專家江育仁教授,1989年畢業,獲碩士學位。現為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醫院(急救中心)副院長,並擔任北京中西醫結合學會青年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民航青聯委員等職。1995年晉升為副主任醫師。

沈莉:1977年考入南通醫學院,1982年畢業,獲醫學學士學位,畢業後一直從事兒童臨床工作。現為江蘇省如皋市人民醫院兒科副主任醫師。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