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脫位防治和食療100法
 
書 號:
LL419
 
編 著:
張 曦
 
總編輯:
吳大真˙陶惠寧
 
出版日期:
1999年9月初版
 
I S B N:
957-617-359-0
 
規 格:
菊16開本 約283頁
 
定 價:
180 元
       
  【關於本書】
   
 

骨折的治療有其獨特的理論和治療方法,運用望、聞、問、切四診為診病的方法,治療充分整體觀念和辨證施治的精髓。

中醫療法注重功能活動對肢體功能康復的重要作用,並注意在具體治療的復位手法輕靈,使肢體損傷減少到最低程度。

人體各部位因遭外力的意外傷害,使骨的完整性或連續性遭到破壞,此即是〝骨折〞。

生命在於運動,必須增加在戶外活動的時間,呼吸新鮮空氣,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減少受損傷的發生。

本書為骨折、脫位防治與食療的基本讀物。作者結合多年的臨床經驗,採用問答形式,深入淺出地介紹實用臨床解剖知識和臨床常見及部分較為少見的骨折、脫位及其併發症的診斷、治療、預後等,特別是介紹與骨折、脫位相關的常見症候的食療方法。對手法復位、夾板固定、骨釘牽引及手術等治療手段提出一些新的見解及方法。本書通俗易懂、圖文並茂、實用性強、可供臨床醫生、醫學生參考,對患者及患者家屬亦有裨益。

   
  【總編簡介】
   
 

吳大真:教授。數十年來從事醫療、教學、科研、出版等工作。現任中國藥學會秘書長。

陶惠寧:醫學碩士,現任北京針灸骨傷學院國際培訓部講師、主治醫師。

   
  【作者簡介】
   
 

張曦:1984年畢業於南京中醫學院中醫系,獲學士學位。1988年參加衛生部委託天津醫院舉辦全國創傷骨科醫師進修班學習。長期從事骨傷科臨床中西結合醫療、教學、科研工作。中醫基本功紮實,並掌握現代醫學相關知識、學術動態。現為江蘇省常州市中醫院醫務處主任、骨傷科主治醫師、南京中醫藥大學兼職講師。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