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開運通
 
書 號:
N602
 
編著 :
翔丰
 
出版日期:

2008年5月初版3刷

 
I S B N:
957-552-785-2
 
規 格:
208 x 198mm 288頁
 
定 價:
350元
       
  【關於本書】
 

天珠又被稱為「天降石」,主要分佈於西藏、尼泊爾、不丹、印度等高山地,尤以喜馬拉雅山區礦石最為人們青睞。這些礦石受到高山與大地靈氣的孕育,不僅極天然又富強的磁場能量,經藏族工匠師傅開採以及琢磨後,配戴在身上將有助於人們身體氣場運行,以達氣脈通暢,與身、心、靈祥和平靜。

天珠在藏族人心中有著崇高地位,本書匯集各式造型圖騰天珠,教您如何從欣賞到挑選,如何感應天珠磁場,讓您透過天珠來改善自身磁場能量。天珠渾厚強烈的氣場將幫助人體血液氣脈循環通暢,它更是一切平安、辟邪、心靈寄託的象徵。佩戴天珠便會心生法喜、開朗、放下一切執著的領悟,而生另一心靈層面的養生體悟。所以說天珠是近年來最受歡迎與最閃亮的一顆明星,可是當之無愧。

   
  【作 者】
   
 

祖籍廣東揭陽縣人。研習「佛法」多年,歷經「密宗、道教」精神傳承洗禮後,承襲師尊佛道雙修精神佈施濟世,協助有緣朋友改善風水之影響,化解因果與業障的跟隨,讓日常生活中充滿著平常心與喜悅、滿願的自在,成就佈施心的實踐。擅長陽宅居家堪輿、前世今生導引、五行開運佈局、天珠水晶祈福、七星陣聚寶盆、養生禪坐指導。

目前著作有「風水宅吉便」、「天珠開運通」、「水晶開運石」、「自在般若禪」等書。

 
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
(10359)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229-9號(台北大橋旁.捷運 大橋頭站)
 
總機電話:
886-2-25533123(代表號) 傳真專線:886-2-25531299
 
郵政劃撥:
0015152-2 電子郵件:yihchyun@ms54.hinet.net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7:50
  ccopyright 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內容 違者依法追究
  *定價如有調整,以書籍版權頁上之定價為準。